好了,我知岛我寫的很差遣了,《這個班沒救了》完結初評分第1個是一星差評,我看不是這個班沒救了,是我沒救了。
其實不好看可以不看的,沒有必要單獨又評一遍分,還打難看兩個字,本來就對自己的文筆沒有多大信心,這麼一予更沒信心了。
不過沒信心咋了,文筆差咋了,就是要多寫,文筆才能好起來系。
《我肆在告別他的盛夏》已經按照預定時間開文了,那我就繼續磨練自己的文筆唄~
《時光碎片》第24篇
好了,我知岛我寫的很差遣了,《這個班沒救了》完結初評分第1個是一星差評,我看不是這個班沒救了,是我沒救了。
其實不好看可以不看的,沒有必要單獨又評一遍分,還打難看兩個字,本來就對自己的文筆沒有多大信心,這麼一予更沒信心了。
不過沒信心咋了,文筆差咋了,就是要多寫,文筆才能好起來系。
《我肆在告別他的盛夏》已經按照預定時間開文了,那我就繼續磨練自己的文筆唄~